好久没吐槽了,某些在我微博下面直接评论:这猫太丑了吧,这是我见过的最丑的猫之类的话,特么你们能注意下措辞吗?你当博主不会看评论?我拉黑了或者私信怼回去又开个小号和我说她知道自己说得难听,是喜欢的意思,也不用那样对她吧,说我私信骂人没素质一生黑之类的吧啦吧啦。我想说谁在乎你黑我?你也知道你说话不好听那也是有素质的表现?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我还要深深思考你语句中的真正含义,我吃饱了撑着吧!要看猫好好看猫,嫌我猫丑的走好不送,赶紧取关,不要找存在感的非要手贱评论。我心不大,自己家的孩子就是要护短,不要到时候拉黑怼回去了又来私信吧啦吧啦!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假面猫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